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保濕很夠..泡泡很多


第一次發現小丁董喜歡泡泡是有一次我在洗頭時,
脚下突然踢到某個東西~原來是小丁董蹲在我脚邊在玩我洗頭髮時掉下來的泡泡~~
(PS.我都是洗完小丁董之後他在旁邊玩水我再洗頭洗澡的)
那時候才知道他對泡泡很好奇..之後我也會在洗頭或洗澡時用一些泡泡給他玩..
雖然也想過要買泡泡露....只是一直還在猶豫該選什麼牌子比較好哩?
畢竟給小朋友的皮膚比較敏感又脆弱~
洗澡的沐浴乳&洗髮精都要特別的慎選過..
一定要不含皂.不含酒精.不刺激性的成分..
法國【法貝兒】Biolane嬰兒沐浴SPA泡泡露
剛好全都符合這些條件讓小丁董有機會來可以玩玩泡泡浴的樂趣啦!!

品牌:
Biolane法國【法貝兒】由藥劑師Dr.Chabrand於1972年創立,當時只有很少嬰兒專用的護理產品,因此Dr.Chabrand針對嬰兒皮膚的特點而研發了Biolane法國貝兒系列產品。
“Biolane”是古希臘語,即是“生命的開始”希望法貝兒帶給嬰兒更多的健康呵護。
當年Biolane法貝兒只在藥房出售。直至1999年Biolane正式進入開架市場,
成為法國唯一以開架形式發售的醫藥品牌,
亦是歐洲最受歡迎的嬰兒護理產品之一,獲得各界兒科醫生及產房護士強力推薦。

藍色可愛的瓶身..透明的設計,一眼就知道裡面容量剩多少~~很方便!
貼心的廠商還有送了一隻"法貝兒兔"小丁董可是很愛他的哩!!

法國原裝進口,嬰兒專用低敏配方,通過皮膚敏感醫學測試,含麥氛護配方能形成「水脂」保護沐浴後滋潤寶寶肌膚,溫和的天然香氛味道,沐浴盆浴兩相宜,讓沐浴時成為媽媽與寶寶美好的親子時間,亦適合全家使用。  
01.JPG

Biolane【法貝兒】每款產品都會以科學方式測式,當中的低敏、純淨度、安全度以及製造過程中的每一步驟,全部根據藥廠出品標準監控,安全可靠。Biolane所有產品均不含酒精,擁有酸鹼度合適的配方,可維持皮膚天然弱酸值,加強天然抗菌屏障,即使未滿30天的寶寶以至擁有敏感膚質的成年人都可使用承傳30多年來對嬰兒肌膚的不懈研究,Biolane研製出突破性專利成分 Hydra-bléïne® 「麥氛護® 」,每天使用不僅增強肌膚屏障作用,全面抵禦環境侵害,更可將水分鎖緊於肌膚之中,時刻水分充盈。成分更具獨特芳香,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富含Hydra-blene麥氛護成份,強化皮膚自然防禦能力。
另含有多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補充題皮膚所需礦物質。
天然清新的香味,寶寶最喜愛。
通過皮膚敏感性測試。非皂性,不刺激

背面有很仔細的介紹用途&注意事項..
02.JPG
製造日期在瓶底~~
03.JPG
安全開關的設計~不用怕被小丁董拿去玩~~
向右轉一下
04.JPG
卡一聲瓶口就會往上~
05.jpg
在擠約5cc的量倒到浴盆中~
(之前使用時是先放水在加泡泡露結果不但泡泡超少還要用手一直去攪拌~
所以一定要記得在放水之前倒入泡泡才會"非常"多喔!!)
06.jpg
在放入37.~38度的水~~泡泡就像變魔術一般..
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07.jpg

你看看..一整盆的泡泡..連我看了都好想進去泡阿~~~~~
真是可惜家裡沒浴缸..不然我也好想做spa~
拿起泡泡來看~~泡沫非常的細緻~~聞起來也有天然的清香味!!
泡起來一定很舒服...突然覺得丁董真幸福阿!!整個羨慕起來
08.jpg
09.jpg

一切準備就緒之後..馬上就去叫小丁董過來..
他看到的反應不是我想像中超興奮的樣子
居然是愣住了耶!!!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泡泡讓他有點不知所措~~
10.JPG

還用手先摸摸看..天真的反應真是超可愛的!!
11.JPG

測試之後..很開心的對我笑..
好像就是說...
12.JPG
好像是知道這些全都是泡泡的小丁董..整個開心起來了
一附就要馬上衝下浴盆去洗了!!
13.JPG

真的下去泡了之後..還在研究...
14.JPG

然後這小子終於玩開了...
看他玩的多開心阿!!!!!!!!!!!
15.JPG

嚕啦!嚕啦!嚕啦!嚕啦勒!!嚕啦!嚕啦!嚕啦!嚕啦勒!!嚕啦!嚕啦!嚕啦!嚕啦勒!!
我愛洗澡..烏龜跌倒~ㄠㄠㄠㄠ~
小心跳蚤..好多泡泡..ㄠㄠㄠㄠ~~~
看著小丁董玩那麼開心我在旁邊都忍不住唱起"小萱萱"的經典名曲"我愛洗澡"嚕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由於冬天的氣候皮膚最容易乾燥.緊繃..連小丁董的皮膚也不例外
甚至還會有脫皮的現象..
洗完澡後一定要擦乳液..不然小丁董總是會這邊抓抓那邊抓抓的~~
不過泡完【法貝兒】Biolane嬰兒沐浴SPA泡泡露
保濕效果真的看的到..身上皮膚不僅不乾燥緊繃..還像是擦完乳液般的水嫩耶!!
小丁董也很舒服不亂抓...保濕效果一級棒的啦!!

現在小丁董只要聽到"洗澡澡嚕"馬上就會衝到浴室裡
看我把整個浴盆變成泡泡時..就開心的不得了..
每次洗噪都要玩個半小時才肯起來...
而且洗完之後直接以毛巾拭乾就好了,也不必再用溫水清洗!!
Biolane嬰兒沐浴SPA泡泡露既健康.保濕又方便~~
讓我們給小寶貝用的更安心又放心!!真的太讚啦!!
20.JPG


 

網站網址

http://biolan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法貝兒媽媽教室,法貝兒小兔兔試用組,biolane 法貝兒,法貝兒門市,法貝兒金盞花,法貝兒麥氛護妊娠霜,
法貝兒妊娠霜,法貝兒試用,法國法貝兒,法貝兒液態痱子粉,biolane法貝兒,biolane去敏保護營養霜,
法國 biolane 法貝兒,biolane 法貝兒 金盞花蚊蟲膏,biolane 法貝兒 金盞花護膚凝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枝小雨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